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正文

省级文明校园测评小组参观博物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

2020年1024日,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何华任组长、省文明办三处副处长刘太向任副组长的省级文明校园测评考核组一行6人,在陇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瑞琴,成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燕海潮和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等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我校申报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了实地测评考核。并对陇南历史博物馆博物馆进行了考察参观,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我校博物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历史博物馆 电话:0939-320201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